马厂镇:送法进企业 护航助发展

来源: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31 10:42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法律意识,依法规范企业行为,5月25日下午在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之际,马厂镇“创优营商环境”小组联合马厂司法所来到龙源全椒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讲活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宣讲会上,衡远律师事务所律师围绕合同法、劳动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宣讲,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向企业员工赠送了民法典宣传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

近年来,马厂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实实在在做好企业的“服务专员”,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下一步, 马厂镇将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用“接地气”的普法方式,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帮助我们依法经营,防范法律风险,促进企业良性健康发展。”企业负责人郑喆说道。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