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为企优环境 为民办实事”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6 字体【  

     6月6日,我县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金义平、王春荣、纪妍等出席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办、县政府办、经开区、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企业服务中心汇报企业诉求办理情况;听取了县工商联汇报第三方调查市场主体满意度情况;听取了营商环境18个工作专班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全县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前期走访调研发现问题进行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为企优环境上,杨光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广泛了解收集市场主体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查找营商环境中的短板不足,营造支持实体、助企纾困的浓厚氛围。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确保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努力创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强化跟踪督办,从企业和群众最关心、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问责不作为、惩戒违纪者,提升服务效能,真正为企业破堵点、解难题,切实做到为企优环境。

     
在为民办实事上,杨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全面总结前期工作的成果,对梳理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责任制、时限制,抓好解决落实,及时反馈办理结果;要紧紧抓住契机,巩固活动成果,强化协同配合,协调联动,不断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要切实解决问题,明确具体措施、进度目标,全力以赴、紧盯快办、确保落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为民办实事行动带来的新气象、新成效,推动民生实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