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满意•全舒心”、特色活动“享”不停

来源: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17 15:40 字体【  

为了不断丰富特色活动形式,拓宽举办范围,提升覆盖率,10月15日上午,县人社局特色活动系列之——全椒县2022年创优“亭满意•全舒心”营商环境日专场招聘会来到了位于经开区管委会的人力资源市场前广场。

本次活动共吸引11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56个,其中一线普工占比达74%。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以及各类求职人员交谈甚欢,互留信息;人力资源市场室内,工作人员指导求职人员填写信息表,现场推荐就业岗位。室内室外同步推进,活动效果可见一斑。当天共吸引200余人次前来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人。

全椒县人社局全面推进各类特色活动的开展,坚持选好址、广宣传、优服务的工作水准,确保现场人流量、信息登记量、达成就业量。稳扎稳打,为助力解决我县就业用工问题夯实基础。

下一步,全椒县人社局将持续关注就业用工市场动态,有计划推进校园招聘、外省劳务对接等活动的开展,丰富服务就业创业的活动载体。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