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要素保障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21 17:13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全县要素保障会议召开,会议会商研究重大工业项目要素保障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县政府副县长郑祥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祥华主持。

唐雨要求,各单位要紧盯全年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密调度频次,强化要素保障,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他强调,要围绕产业链招商,促进上下游配套产业集聚发展,培育壮大产业链条。要在招大引强上下狠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开好要素保障会,要增强责任感,想方设法解决好实际问题,提高发展质量。

唐雨强调,县经开区要加强“招、建、管”等业务学习培训,培养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通,高质高效的队伍,打造一支懂经济、能招商、会服务的“野战部队”,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就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企业服务中心汇报了11月、12月份和明年一季度计划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县金融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金融服务平台进展情况。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