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椒中学120周年校庆经济发展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11 09:32 字体【  

12月10日,在全椒中学120年华诞之际,我县举办全椒中学120周年校庆经济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全椒中学校友、企业家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县领导唐雨、刘田、郑祥华、袁长青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郑祥华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明平在发言中对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从经济发展、城乡面貌、目标任务、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希望校友们多回来看一看,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同时,希望全椒县委、县政府要用好资源,搭建更多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好校友群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全椒、推介全椒,为推动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唐雨代表全椒县委、县政府向全椒中学120年华诞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全椒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唐雨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椒中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120年为国家培养出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他强调,全椒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机遇期。全椒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全椒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掀起一波高质量发展发展热潮,持续为广大校友回乡发展搭建平台,让全椒成为各位校友和企业家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土。

会议播放了全椒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与会校友依次发言,围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会前,全椒中学校友一行参观了南大光电、创维家电、力神电池等项目现场。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