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首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挂牌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12 10:19 字体【  

为加强和推进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12月9日,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向首个获得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企业进行了授牌,全椒金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被授予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授牌匾仪式后,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对企业进行商业秘密保护宣传和业务培训,发放了《商业秘密保护指导手册》、《商业秘密保护协议》等范本,引导企业提高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和能力。

推动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的建立,是构建商业秘密保护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全椒县持续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不断完善商业秘密保护制度和措施,以建立反不正当竞争联席会议为契机,加强与公检法司等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构建信息互通、线索互享、疑难互商、协查互助的部门协同机制;完善信用监管制度,拓宽投诉举报渠道,严厉打击侵犯商业秘密行为,加大严重失信主体联合惩戒力度,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商业秘密保护,积极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自主、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的商业秘密保护共治机制。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