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深入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31 19:38 字体【  

1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光深入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展新春走访活动,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为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县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创维空调、冠辉新材料、加佰加新材料等企业车间里,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全速运转,企业订单是否充足、生产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杨光与企业负责人边看边聊,详细了解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市场前景、返岗招工等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各企业的新发展、新气象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亿晶光电、荣晟纸业、力神电池、汇晶教育等项目现场,杨光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推动解决企业用电、水等方面诉求,嘱咐企业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今年尽早竣工投产。调研中,杨光还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好惠企稳岗纾困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工保障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中,杨光对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全面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推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率,毫不松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相关帮扶单位要经常深入一线精准了解企业需求,用心用情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加快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要完善道路、水电气热等要素保障,结合实际需求,做好规划建设的同时,抓好日常管护,全力推进工业园区精细化规范化建设。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