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唐雨慰问重大项目建设者 给他们拜早年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1-21 09:10 字体【  

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先后来到亿晶光电、力神电池重大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项目建设者们,给他们送去年猪、胖头鱼、开心果等年货,给他们拜早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副县长郑祥华,县政协副主席袁长青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力神电池和亿晶光电项目均系我县正在建设之中的重大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为了加紧施工,春节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建设者们,舍弃与家人团聚,仍奋战工地一线。全椒力神的建设进度也牵着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来明的心,他特地从北京赶赴全椒工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杨光、唐雨等先后来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春节期间工程建设安排情况,对工程建设者们为保障工程建设进度,舍弃与家人团聚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嘱咐大家春节期间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也希望县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