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祥华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签约未建项目调度会

来源: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 审核:李鹏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15 15:44 字体【  

210日,副县长郑祥华在县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签约未建项目调度会。县经开区、招商合作中心、企业服务中心、自规局、生环分局等要素保障单位及帮办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企业服务中心通报了全县签约抓开工项目整体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征求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各项目帮办单位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经开区管委会关于租赁标准化厂房项目情况的汇报,自规局关于用地项目土地报批挂牌情况的汇报,生环分局关于签约抓开工项目环评审批对接情况的汇报,发改委关于签约未建项目能评审批情况的汇报。

最后,副县长郑祥华强调:

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构建“大帮办”格局。企业服务中心牵头建立健全项目帮办工作机制。各帮办单位推广项目手续领办代办,在全县培养一支有担当、有作为、愿意干、主动帮的帮办队伍。形成纵向有人推、横向有人问、问题有交办、结果有反馈的全员帮办格局。

审批部门要靠前服务。规划设计、环评、安评、能评等审批部门要主动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相关前期工作,对照项目表,及时提醒督促,标准化厂房项目要重视环评报批。

帮办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卡点。项目用地、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工作要注重计划性、前瞻性。涉及企业推进缓慢的,帮办单位要督促提醒。非共性问题要找准症结,及时协调,解决不了的及时汇报,特别是大项目的服务要实时抓在手上、放在心上。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