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组织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帮办培训会

来源: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 审核:李鹏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14 11:23 字体【  

3月11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帮办培训会召开,副县长郑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既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严格把关项目招引,还要超前谋划,主动做好业务指导,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县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平作专题培训,全县各招商引资项目帮办单位、要素保障单位以及属地等近50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平主任就快速推进签约项目抓建设进行了授课,系统的阐述了招引和帮办项目的常用指标、前置审批、基本分类、基本节点等基本常识,提出希望各部门要快速建立与企业的良好互动,当好贴心服务的热心人、情况熟悉的参谋长和解决问题的协调员。

培训会强调,快速推进签约项目抓建设的工作方法,在科学排定计划、明确目标时间节点的同时,投资方、属地、部门三方要积极落实相应责任,建立联动,通过建立微信群等密切跟踪项目进度和问题解决情况。李平主任还对项目建设前中后期可能出现的常规问题进行讲解,总结了较为成熟的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会旨在巩固全县项目建设帮办人员对项目帮办代办工作机制认识为进一步梳理帮办代办员工作思路,提高业务能力,更实、更快、更好的推动签约项目开工建设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全椒县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完善原有的领导联系项目制、帮办单位代办制,厘清审批部门和属地部门职责,督促帮办单位进一步发挥作用,更细更实服务项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