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29 08:52 字体【  

4月28日,县委书记杨光主持召开全县企业帮扶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县企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做好项目帮扶帮办,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唐雨、金义平、王春荣、刘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杨光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优化营商环境,真情帮扶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帮助企业发展提质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杨光要求,一是加快组建综合治税平台建设,健全信息采集和反馈机制,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征纳信息的不对称;二是相关部门要真心走访,真心帮扶,帮出成效,要经常深入企业,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工、融资等难题;三是建立数据统一管理机制,整合信息资源,实现数据资源信息共享,通过获取有效数据信息,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加强跟踪督办反馈,形成闭环管理,提高行政管理水平;四是推进企业申规工作,不断稳存量,扩增量,确保招商引资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帮助企业鼓足干劲拼发展,多措并举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