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经开区召开签约招商项目建设节点月度推进会

来源:县经开区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9 08:35 字体【  

5月16日,全椒县经开区召开签约招商项目建设节点月度推进会,园区22家重点项目投资方、施工方参会。

会上,项目方介绍了项目开工、竣工验收、试生产等主要时间节点工作计划并进行交流研讨。一方面就项目建设中的水电、办证、绿化开口等问题进行了分类研究,为了及时发现问题、迅速介入,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另一方面,搭建了交流平台,强化项目间信息互通,促进就地就近配套,提升园区产业聚集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服务保障。一是动态掌握项目进度,及时发现共性和个性问题,及早有效化解。二是要建立完善问题交办工作机制和处理反馈机制,聚焦要素保障、行政审批等重点、难点问题,及时解决提速提效。

会议要求,各企业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注意规范,按照政策法律规定和投资协议约定,坚持原则,不破红线,守住底线,合理合规开展项目建设,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效率,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