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推动政策“免申即享” 大数据企业奖补秒到账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8 08:13 字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椒县数据资源局依据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完成了首次“省级大数据企业奖补”政策的资金兑现。

本次政策兑现采用“免申即享”方式,企业无需申报即可享受政策奖补。全椒县首批省级大数据企业在未提交任何申请材料的前提下,已收到共计10万元的奖补资金到账通知。

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用“数字”全力推进助企纾困举措精准有力,通过精准施策、政策找企、免申即享的方式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以免申即享服务平台为依托,突破资金拨付层层审批的流程多、周期长问题, 通过结合权威数据、加强安全监管、强化风险管理,推动奖补资金秒速直接补贴至企业账户,实现政策红利直达直享,打造“零跑动、免申请、秒到账”服务模式,解决以往奖补发放层层流转的烦琐流程,极大激发市场活力和企业的发展内生动力。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将加快推进惠企利民政策“免申即享”工作,不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智能化、精准化服务水平,让企业和群众早得实惠、早享福利,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将政策红利转换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