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29 08:56 字体【  

4月28日,全县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伊恒鑫年产10000吨塑料收缩商标以及20000吨塑料收缩膜生产项目开工仪式在全椒县大墅镇举行,县政协主席王春荣、县政府副县长郑祥华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郑祥华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王春荣宣布全县四月份重大项目暨伊恒鑫生产项目现在开工。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6个,总投资16.8亿元。分别是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10000吨塑料收缩商标和20000吨塑料收缩膜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舜宇汽车智能化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汉达锂电池盖板及PACK生产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中合恒丰全椒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北方国建高端建筑节能门窗和幕墙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全椒跨境电商项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