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贯彻落实全县“一改两为”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

来源:县发改委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14 09:38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营造创新创业、跨越赶超的良好氛围, 7月11日下午, 县发展改革委及时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大会,传达学习全县“一改两为”百日攻坚行动会议内容,并围绕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任务,部署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刘荣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荣玉传达了全县“一改两为”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持续深化开展“两违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椒县“一改两为”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全椒县依法整治城区三轮摩托车、电动三、四轮车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光、县长唐雨在全县“一改两为”百日攻坚行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理解“一改两为”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把握全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具体部署,立足发展和改革工作实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按照“一改两为”的要求,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力做好节能双控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全委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县“一改两为”百日攻坚行动大会精神,充分认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重大意义,按照《全椒县“一改两为”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坚持求真务实。精准对照“十种不良表现”,自我剖析,寻找存在的不足与差距,积极培育具备完成本职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工作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推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一改两为”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固树立经济发展项目为王的理念,以项目化思维运作推进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和有分工的同志要率先垂范,对照目标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充分发挥好稳投资、促发展、惠民生等发改职能作用,奋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