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氢能源公交车示范运营”推进会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18 08:27 字体【  

为支持全柴集团发展氢能产业,积极打造滁州氢能公交车示范运营基地,2022年7月13日,副县长郑祥华组织召开“氢能源公交车示范运营”推进会。县经信局、县交通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城投公司、县公交公司、中石化全椒公司、安徽元隽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在氢能公交车辆示范运营方面具备一定的基础和条件,安徽元隽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和生产线建设初步具备,同时,滁州市首座加氢站已由中石化公司在全椒县建成,日加氢量为500千克,调试完成后可保障50辆氢能源公交车示范运营的氢气供应。

会议强调,加快氢能产业发展,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在滁州市率先开展氢能公交车辆示范运营,将有助于地方氢能产业的发展和基础条件的建设,有利于我县抢抓氢能产业发展机遇,打造引领全省的氢能产业示范基地。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为企业发展赋能!

会议还就新能源汽车相关优惠政策、氢能源汽车购置及招投标等事项进行讨论。会议由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怀秀龙主持。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