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深入县经开区督查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5 字体【  

(本网讯)8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副县长郑祥华等一行深入县经济开发区江海拖拉机农场、荣晟包装、姚记扑克、众晟创道、创维智能电视、斯普智能设备、汇晶教育设备、丹马电机等重点项目现场调度,督进度、查问题、解难题,明确项目工程进度和时间节点。

唐雨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危机感,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题,项目方也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大干快上、加快进度,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现场调度中,唐雨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一些建设进度慢的项目,他督促各有关部门、帮办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有效推进。

唐雨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上足人力和机械,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职能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工作要求,深入一线,主动靠前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查堵点、破难点,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加快建设和发展。

县政府办、县经开区、县自规局、县效能办、县重点工程管理中心以及项目帮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