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企”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13 20:57 字体【  

近日,创维空调科技(安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将一面印有“高效服务办实事 护航企业新发展”的锦旗送到全椒县商务局,对该局“稳外贸”政策宣讲与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创维空调在多种因素影响下,出口风险进一步加大。全椒县商务局多次深入创维空调,宣讲稳外贸相关政策,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希望了解国际形势以及国外新客户资信等情况,降低出口风险的需求,县商务局积极组织创维空调参与省、市组织的外贸培训会,及时了解当前国际形势及出口风险,同时帮助创维空调对接中信保安徽分公司,支持企业参保出口信用险,提醒企业开拓新客户时做好客户资信调查等工作。2022年,出口信保切实发挥实效,为创维空调出口意大利拒付订单挽回损失54.8万美元;出口乌克兰订单因战争因素导致港口转运,为该企业争取到转运过程中产生的运费和货物损失由客户承担。企业代表感谢在公司开展出口业务过程中商务局“保姆式”的服务方式,切实让企业感受到了我县优良的营商环境。锦旗是对商务局“为企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政府大力支持关心企业发展的由衷称赞!全椒县政府副县长郑祥华指出,一面锦旗,是荣誉更是责任。商务局要一如既往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常态化企业走访,多措并举畅通政企交流渠道,上门问需,实时掌握企业诉求,鼓励支持企业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助企纾困,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全椒县商务局将继续秉承为企服务宗旨,竭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优质服务,坚持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推动服务走深走实,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