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全椒县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03 20:59 字体【  

近日,全椒县工商联携手县政府相关部门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郑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营商办、县企业服务中心、县招商合作中心、县经开区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交流、广泛听取了企业家代表关于我县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企业运行中面临困难问题,为下一步更好发挥行政职能、优化营商环境夯实了基础。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市场主体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土壤,是一个地区的重要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需要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各位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到位,对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有很强的启示和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全力解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完善帮扶长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企业家在我县发展安心、投资放心、工作舒心、生活顺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