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 “你说我来做 我做你来评” 为企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13 08:37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与水平,切实做好2022年第四季度全县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11月12日上午,我县在会议中心召开全椒县“你说我来做 我做你来评”为企服务主题活动动员会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郑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效能办、企业服务中心、县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将“一改两为”精神深入贯彻到为企服务具体工作中,我县拟在全县开展“你说我来做 我做你来评”为企服务主题活动,把助企纾困落实到每一个企业,每一项措施,每一件诉求上,通过百干帮百企、百日访百企、百招解百困、百企评百干等活动,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打造 “亭满意•全舒心”营商环境。

会上,县企业服务中心解读了《全椒县“你说我来做 我做你来评”为企服务主题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第四季度全县为企服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着重强调了提升企业诉求办理质效、压实企业遍访及加强与企业沟通、提升企业满意度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大局观,提高服务企业的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要正视工作的不足,加大协调力度,及时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持,积极推动企业稳产满产、扩能增效。要紧扣“你说我来做 我做你来评”主题,积极主动采取多项有力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和形象。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要求,逐条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