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全面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

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2 08:32 字体【  

 近年来,全椒县公共就业服务质量的提升已成为越来越多劳动者的切身感受”一次登记,一帮到底”的就业服务让更多求职者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留在家乡实现就业。服务质量提升的背后,是全椒县对公共就业领域投入的不断加大。

2022年,全椒县加大就业支持力度,县级财政配套就业资金400余万元,当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5799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随着新人力资源市场的投入使用、优质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的不断引进、政府就业奖补激励政策的陆续推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和能力得以补充、完善和加强,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当前,该县正在大力推进就业促进暖民心工程,着力打通公共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将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办好。在全县13个社区全覆盖打造“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目前充分就业社区占比已超过40%;“社区快聘”小程序、APP全面推广,注册居民超过4.1万人,注册企业商户2176家,发布招聘岗位12万个,掌上求职人数达4万多人次,公共就业服务正在向基层、网络、移动端不断延伸,群众动动手指、不出社区就能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