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光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18 16:22 字体【  

8月17日, 县委书记杨光到工业园区走访调研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积极支持企业做优主业、做大规模、做强实力,全力推动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新全椒作出贡献。县委办、县经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安徽中能源隽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全椒海螺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杨光实地查看了智能化管控中心、产品展厅、生产厂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产值效益等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加快做大体量和效益。

杨光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全力营造“亭满意•全舒心”良好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杨光同时希望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椒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