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调研重点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8-10 08:17 字体【  

(本网讯)8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光深入县经开区十谭产业园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选址工作,县经开区、县委办、自规局、水利局和十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杨光等一行深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位于十谭产业园的拟选址地,对照项目规划设计图,现场查看了项目选址地块周围环境,并就区域内相关水系走向,听取了县水利局意见和建议。在详细了解该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后,杨光嘱咐随行的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使项目能够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同时,他也希望县经开区和十字镇要加强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地块征迁、平整等前期工作,确保该重点项目能早日落地投产达效。

调研中,杨光指出,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招大选优,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要集中一切优势资源、调动一切有效力量,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效;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为奋力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新全椒作出应有的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