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4 12:15 字体【  

12月3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杨光、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县经开区、招商合作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发改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签约项目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杨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杨光指出,招商引资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加速器,今天签约的项目建成后,对企业做大做强,对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全椒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后续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各位企业家在全椒投资兴业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同时也希望已经签约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争取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签约仪式上,投资企业代表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并作了发言;项目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3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符合全椒发展方向。这些项目落户全椒,必将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