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龚健勇来我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2-17 21:22 字体【  

2月16日,副市长龚健勇来我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收集市场主体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查找营商环境中的短板不足。此次下访活动,已提前向社会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孔祥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许莉以及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以及县经开区等相关部门和十字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午,龚健勇先后深入天安新材料、金桥德克、南大光电二期、博泰电子材料等企业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发展良策。

下午,在十字镇会议室召开“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会议,龚健勇等一行分别和全嘉实业、米力旅游用品公司、金台数控机床制造公司、广平油脂公司以及中诺设备模具制造公司一对一,面对面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诉求,并就企业提出的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要求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时办理,针对企业提出的一些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他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和建议带回去,与市县相关领导商讨研究解决方案,并将及时反馈。

龚健勇在访问企业时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要全面梳理问题,排出时间表,列出解决方案,跟踪办理、快速办理。

龚健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企业提出的高端人才引进难、高级技工缺乏,相关能源保障等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要有针对性的出台激励政策,改善工人生活条件,提高薪资待遇,想方设法破解招工难题,同时县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更加有效的政策、制度、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