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妍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帮扶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8 10:52 字体【  

5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纪妍实地走访县开发区部分企业,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县企业服务中心、县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纪妍一行先后来到滁州尚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安徽凯兴科技有限公司、全椒亿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应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斯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椒新风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滁州博杰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走访期间,纪妍详细了解企业在资金、用工、销售、运输等方面现状,主动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针对企业公租房紧缺问题,纪妍现场明确相关部门负责,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情况,按审批程序尽快落实公租房配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员工住宿难题,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受疫情影响停工停产的企业,相关部门要加快为企业申请发放企业货物车辆通行证,确保货物运输通畅,解决企业物流难题,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对于建设落后的项目,企业也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铺开来干,确保尽快投产。

纪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网上办理、电话联系等多种方法,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定期梳理、定期报告,及时回应。企业也要立足现有基础,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拓展市场,多元发展,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