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市建设项目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7 11:40 字体【  

(本网讯)5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出席全县城市建设项目调度会议,听取县住建局、交通局、重点工程中心牵头的城市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以及襄河镇关于城市建设项目征地等保障情况、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的高度,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先急后缓、保障落地的主旨思想,从全县大局出发,科学谋篇布局,全力以赴推进城建项目开工建设。

杨光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城市功能提升、民生改善、环境优化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做到谋划在前、规划在前、对接在前、保障在前。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科学做好规划、施工、征迁方案,要加强调度,持续攻坚,强力突破,高质量、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

唐雨强调,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创新思路,敢于履职担当,善于作为,下沉一线,谋划好项目,迅速拿出方案,迅速开工建设。要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到的困难和问题,安排专人协调调度,保障各项目顺利建设、早见成效。

县领导金义平、陈晓璐、刘田、张勇、秦庆勇、章宗敏、袁长青以及县直有关单位和部分镇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主持会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