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02 15:26 字体【  

5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主持召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谋划研究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刘田、张勇、秦庆勇、郑祥华、章宗敏、袁长青,县发改委、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县直相关单位及各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供了根本遵循。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努力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要突出交通、能源、水利、生态环保、仓储物流、信息技术、社会事业、市政设施等重点领域,抓项目谋划策划,蓄积高质量发展势能。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协作、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助推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投资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加强对政策性文件的把握,进一步拉高标杆,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坚持“跳起来摘桃子”,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抓好要素保障,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围绕我县基础设施建设,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项目落地见效;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民生项目建设,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为全县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