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营商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28 22:21 字体【  

4月27日,全县营商环境季度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总结前期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唐雨、刘田、陈晓璐、张勇、邵长玲、叶晓飞、陈劲松、郑祥华、章宗敏、袁长青,县法院、县政府办、发改委、自规局、住建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指出,营商环境事关全椒县的发展大局和整体形象,大家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发展软实力。

唐雨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各专班要切实扛起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注入强劲动力。要以一抓到底的态度快速弥补缺失,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不足;要以一如既往的精神确保始终为企业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健全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压缩事项办理时间,再造行政服务办理流程,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要持续减税降费降本,营造亲商富商的政策环境,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效。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工作情况。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