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深入全柴为企纾困解忧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02 21:18 字体【  

(本网讯)当前,企业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情况如何,还有哪些问题和困难?4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光深入全柴集团开展服务工业企业调研走访活动。他强调,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县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力度,想方设法保障企业物流畅通,为他们纾困解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走访中,杨光听取了全柴去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受疫情影响,全柴供应链、产业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研究解决方案。

杨光指出,全柴靠创新驱动发展,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当前要精准帮扶,想方设法保障物流畅通,企业要洞察市场行情,要科学安排生产时间,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竞争力,要将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杨光强调,一、县相关帮办单位要建立服务热线,严格按疫情防控流程,帮助企业解决物流受阻的问题,做到宣传到位、帮扶到位、疏导到位。

二、全柴要创新发展理念,在继续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精心管理,从制造走向“智造”。千方百计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三、全柴天和铸造和消失模项目,不能局限于传统发展模式,要实行“两条腿走路”,不断扩大产能、寻求合作,想方设法拓宽市场。

四、全柴欧波管业要创新体制、机制,激活内生动力,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要洞察市场需求,加强技术研发投入,精准拓展相关业务。

杨光还深入正在建设的全柴控股子公司——安徽中能元隽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视察,详细了解新能源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希望全柴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全力以赴推进氢燃料电池车示范运营项目的开展和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加快形成长三角地区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新势力”,为全椒新能源产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一笔。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