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就业促进工程民生实事
积极交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满意答卷”

来源:全椒县民生工程信息网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18 08:57 字体【  

2022年以来,全椒县就业促进工程民生实事精心帮扶积极交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满意答卷”。

一是“全覆盖”推进。细化优化业务流程,采取任务层层分解、电话逐月跟踪、信息动态管理、部门协调推进等举措,推动高校毕业生考试招录、入伍、及其它渠道就业累计1100人。

二是“实名制”监管。完善高校毕业生基本信息,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实名制管理。依托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及时跟踪掌握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和就业状况。组织“2+N”主题招聘会以及春风行动、高校毕业生招聘周,开展线上线下招聘150场,未就业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三是“贴心式”服务。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共遴选就业见习基地37家,征集开发见习岗位1500余个,推荐415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做好毕业生档案接转服务,升级电子档案2315份,接收转出档案1850份。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