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口镇:爱心物资助力抗洪救灾

来源:全椒县二郎口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22 22:29 字体【  

连日来,二郎口镇军民始终坚守抗洪救灾一线,生活保障物资逐渐缺乏在这关键时刻,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心捐助,与基层一道,勇于担当、共渡防汛大考

    721日,胡氏禽业屠宰有限公司捐赠50箱矿泉水,慰问前线部队官兵。富莱雅服饰有限公司捐赠200箱矿泉水、  100箱方便面,直接送至滁河大堤慰问一线抗洪人员。

 

 

100箱动能饮料、200箱华夫棒,722日晚,民政局慰问物资送至镇政府。随后,红十字会字捐赠的抗洪救灾物资6顶帐篷、60件冲锋衣也送达我镇,为一线抗洪人员和安置点群众的生活提供一定物质保障和安全保障。                                                                (二郎口镇  蔡震)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