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口镇:召开灾后恢复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全椒县二郎口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24 13:51 字体【  

23日上午,二郎口镇召开灾后恢复相关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灾后恢复生产及维稳工作,动员全镇上下主动作为,凝聚合力,攻坚克难。镇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6个村村书记参会,党委书记郭友莉主持会议。

 

郭友莉指出,目前防汛仍是第一位的,同时侧重要有所转移,加快做好灾后相关工作恢复。一是始终坚持防大汛、抢大险,争取各方面工作的主动权,保证抢险救灾有力、有序、有效进行;二是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把维护群众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三是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即日起成立复堤抢灾组、核灾救灾组、灾后生产指导组、项目申报组、信访维稳组、灾后防疫组、宣传报道组、扶贫关注组八个工作小组,一招不失地做好防汛抗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郭友莉强调,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灾不夺志的信念,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万众一心、群策群力,一手抓防汛,一手抓重建,全力做好防汛抗灾和恢复生产的各项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