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全椒商会爱心捐赠家乡抗洪救灾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30 22:51 字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30日,南京全椒商会会长周仁权、秘书长张其武携爱心企业和人士带着价值22.16万元的救灾物资送往我县部分受灾乡镇。

由于今年持续降雨,全椒部分乡镇受到洪涝灾害。南京全椒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得知家乡受灾,第一时间和全椒县工商联、全椒县红十字会联系,协商捐赠事宜,会长周仁权当即个人捐赠价值74000元的饮用水,商会秘书处在全体会员及乡贤中发起倡议,组织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赈灾。30日上午,在全椒县红十字会、全椒县工商联的协调安排下南京全椒商会11位会员企业和乡贤代表,将价值221600元的方便面、大米、空调被、“硒之源”饮用水全部送到受灾严重的古河镇、二郎口镇和武岗镇。

南京全椒商会会长周仁权表示,我们非常关注家乡的汛情,为了确保全椒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家乡各级政府和群众日日夜夜都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让我们心里备受感动。我们虽远在外地,却时时心系家乡,本次的捐赠是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为家乡防汛抗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