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23 08:11 字体【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先后深入武岗、二郎口、古河等滁河沿线乡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关注水情灾情,继续做好巡堤查险排险工作,抢抓近日天气晴好、滁河水位下降有利时机抢排内水,同时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和生活保障工作。

在滁河大堤,杨光看望了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巡堤干部群众,对大家不怕疲劳、连续奋战、日夜坚守,确保各重点圩堤安全度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紧绷思想之弦,持续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杨光还深入滁河沿线各排涝电站,查看设备机组运行情况,要求水利部门密切关注滁河内外水情,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及时抢排内水,为迎接下一轮降水到来做好准备。

在古河镇,杨光和市政府副市长许光友共同听取了古河镇排涝救灾情况汇报,并至滁河古河段大堤、古河镇排涝站、汪畈电站等地,实地查看滁河水位和排涝情况,就排涝抢险相关工作进行会商部署。要求古河镇和供电、水利等部门,科学调配人员机械,及时做好临时排涝设施安装架设工作,加大排涝力度,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各镇要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做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