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纲赴十字镇督导防汛抗洪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23 10:22 字体【  

(本网讯)7月22日,县委书记朱大纲深入十字镇督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时,对十字镇防汛抗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落实防汛主体责任,对重点险工险段实施重点监控和巡查,确保所有堤防安全。

朱大纲先后深入陈浅土桥东堤、滁河大堤,查看了一些重点险段处置加固效果,并对巡堤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询问了解决措施和方案。

督查中,朱大纲对十字镇防汛抗洪工作早做准备,创新思路,积极多方备足防汛物资,巡堤注重方法和实效等给予充分肯定。

朱大纲要求十字镇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做到思想不放松,坚持24小时轮班值守,从严从实抓好巡堤、巡查,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点,有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坚决把所有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朱大纲指出,连日来,全县上下广大干群坚守防汛一线,日夜值守本职岗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最有力举措、最过硬作风,奋力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