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纲深夜暗访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24 11:17 字体【  

7月23日晚至24日凌晨,县委书记朱大纲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滁河沿线部分乡镇,督查防汛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堤防的干部群众。他强调,各镇和有关部门坚持防汛不松懈、坚持工作不松劲,要在巡堤中充实专业力量,强化薄弱环节的巡查,真正把防汛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春荣参加督查。

“大堤值守是怎么安排的?”“隔多久巡堤一次?”“目前有没有发现险情?” ……在除险现场、在值守点,朱大纲详细了解险情处理、日常巡查值守等情况,朱大纲要求密切关注抢险区域有无变化,扩大巡查视线与范围,确保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朱大纲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加强相互之间的对接与配合,科学调度、强化协调,确保防汛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开展一次全覆盖拉网式再排查、再巡查;要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日夜巡堤,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能够第一时间发现险情;要规范开展巡堤查险,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发现险情及时上报,确保巡查质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