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纲:进一步强化查险排险 确保提防安全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25 10:56 字体【  

7月24日,县委书记朱大纲深入部分乡镇,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查险排险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提防安全,迎战新一轮降雨的到来。

7月24日下午,朱大纲来到古河镇,听取了古河街道排涝和卫生消杀工作情况汇报,要求继续抢抓降雨间隙期,开足马力,加快内涝区域的排涝。同时及时调配人员和机械,科学制定方案,对滁河大堤缺口处及时复堤。

在二郎口镇新河东堤,朱大纲查看渗漏险情处置情况,要求加快抢险除险进度,在消除险情的同时,科学进行研判,密切关注易出险情部位,采取措施及时排除隐患。

深夜,朱大纲、王春荣“四不两直”来到襄河大堤,检查包段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要求继续做好查险排险工作,对渗漏、管涌、滑坡、蚁穴等险情要高度关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对穿堤建筑物要安排专人值守,遇有险情及时进行处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