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纲夜巡一线防汛大堤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7-27 11:58 字体【  

7月26日夜,县委书记朱大纲深入武岗、二郎口两镇就防汛工作开展“夜巡”。他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思想,做到巡堤巡查不间断,加强险工险段除险加固,切实筑牢堤防安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春荣参加巡查。

朱大纲一行先后来到武岗镇荒草二圩大堤、二郎口镇跃进河口大堤、新河东堤、港口电站等地,现场了解夜间巡堤值守情况,同时叮嘱值守人员注意夜间巡堤安全。

督查中,朱大纲指出,经过连日来的艰苦奋战,加之近几天天气好转,我县防汛压力稍有缓解,但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有厌战思想,气象部门预测,新一轮强降雨即将到来,很有可能对我县的防汛造成新的压力。

朱大纲强调,当前防汛抗洪形势依然严峻,值守人员要做好长期的坚守准备,尤其是要做好退水时安全巡查。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严格按照巡堤查险相关要求,压实责任、科学部署,确保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早化解,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