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椒经济文化促进会向家乡受灾民众献爱心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8-03 22:21 字体【  

8月3日上午,上海全椒经济文化促进会爱心捐款仪式在二郎口镇镇政府举行,11时许,上海全椒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付道金将爱心款交给了县红十字会负责人。

特大洪水让全椒遭受了严重的经济损失。洪水无情人有情,全椒的灾情深深牵动着全椒在外儿女的心。上海全椒促进会第一时间向会员们以及在沪工作的全椒籍人士发出了爱心募捐倡议书。大家纷纷响应,6000元、5000元、3000元……大家踊跃捐款,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14.27万元。

在捐款现场付道金说,全椒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袭击,我们虽身处异地他乡,但心里却时刻关注家乡的灾情。我们的爱心款对于受灾群众的损失来说,虽是杯水车薪,但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给父老乡亲灾后重建献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个希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