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椒县体育中心周边道路配套论证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王永庆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9-29 15:47 字体【  

全椒县体育中心位于椒陵大道与千佛庵路的交汇处,北接滁全路,南接G40、滁马扬、滁州大道入口,交通便利,项目东邻八中、南邻襄河、西邻千佛庵小学,环境优美,位置选址科学合理,项目占地145亩,总投资3个亿。体育场为室外体育公园,涵盖足球场、标准田径跑道,约550平方米的看台;体育综合馆建筑面积约19800平方米,固定加活动座位总计3301,综合馆包含游泳馆、篮球馆及射击、举重训练场地。

体育馆正在装修装饰,体育场建设中,为确保2022年省“十五运”单项赛事举重、激光枪、射箭项目如期在我县举行,县委、县政府提前谋划体育中心周边道路配套。9月26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办组织相关部门对体育中心项目的周边道路配套等基础实施进行论证,通过大家集思广益,一致认为,体育中心项目是我县目前唯一一所在建的大型体育场所,意义重大,体现了我县发展体育事业的决心,明确了新时代我县体育发展的方向,体育强县,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良性”发展,快速提升体育运动在人民群众健康生活中的重要性,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体育中心项目及周边道路配套规划组织实施必须高要求、高规格、高标准,为我县的体育事业发展留下浓墨重彩!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