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局深入海螺水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县经信局 审核:姚瑞东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21 10:25 字体【  

第四季度历来是生产建设的繁忙时期,也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10月19日,市经信局委托第三方公司对全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县经信局陪同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市经信局副局长张正强一行深入海螺水泥矿山开采平台、破碎系统和生产指挥车间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要求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安全基础管理、持续促进隐患的整改,提升事故防范能力,确保生产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随后,第三方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基础台账,对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县经信局现场对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规范宣传和警示教育,发放《安全法律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20余本,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