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4家企业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县科技局 审核:王永庆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5 字体【  

日前,安徽省科技厅发布2021年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专业(学科)评审结果,全市共11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我县4家企业获奖。这是对我县企业创新创造能力的认可,也将鼓励更多企业不断提高创新能力,用创新发掘增长动力,用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我县4家企业荣获2021年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分别是: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高纯电子化学品三甲基铝制备及国产化”获安徽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隧道光环境高效节能与安全保障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安徽擎天伟嘉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典型电器钣金件智能化制造成套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安徽省科昌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冷柜内胆全自动柔性成型装备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据悉,此次技术发明奖全省仅有14个席位,安徽博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市此次唯一获得技术发明奖单位。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