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担保在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综合评价中评为A级

来源:全椒县担保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1 18:02 字体【  

为完善业务合作,更好聚焦主业、规范经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协同效应,安徽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对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机构2020年度工作从服务效能、政策效应、风险控制、体系建设等4个维度14项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价。全椒县担保公司综合得分88.43分,被评为A级(示范类)。在全省118家县(市、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排名第8位。

近年来,全椒县担保公司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积极响应政策导向,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引导作用,不断加大支小支农力度。并认真领会“四送一服”相关文件精神,加强金融要素对接及相关政策宣传力度,让“四送一服”在全椒县担保公司扎根结果。

2020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安徽省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政策相关要求,践行政策性融资担保定位,积极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全椒县担保公司共为8家“专精特新”企业授信担保,获得省级专项奖补资金88万元,在县级担保公司排名前列。

同时,全椒县担保公司针对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出台 “科技担”业务,积极为产品有市场、项目有前景、技术有竞争力的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提供担保增信,目前科技型企业担保近2亿元,有效的加快科技型企业发展。

全椒县担保公司将以此次综合评价为契机,继续坚持政策性定位,聚焦支小支农主业,拓展政府性融资担保覆盖面,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夯实风险防控管理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