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危废管理推进会

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25 19:33 字体【  

为规范我县企业危险固体废物规范化处置,11月24日下午,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十谭产业园召开危险固体废物管理推进会。分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成同志主持会议,分局相关业务骨干及4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成向参会人员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带领大家学习《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通过举案例等方式对危废涉刑细则进行了详细阐述;县分局业务人员就危废规范化管理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和相关技术培训,并认真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

王成强调,企业要不断提高自身环境保护意识,充分认识到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重要性,分局将组织三个检查小组,对企业的危废管理及其他环保治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方面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分局将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组织第三方进行后督察,对不予整改或整改未完成的企业立案查处。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