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十二月份窗口负责人会议

来源: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7 15:33 字体【  

12月6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十二月份窗口负责人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杨光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督查通报》,通报了11月份大厅作风纪律督查情况。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民对学习贯彻县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对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意识。机关全体人员、窗口工作人员必须进一步强化窗口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二是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要把工作纪律执行情况与评先评优挂钩,窗口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要从严从实,安全生产。要求各窗口对“防火、防盗”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取暖、烧水、保湿,严禁下班不关电脑等。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全体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必须严格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四是要文明服务,干净干事。文明服务要做到脸要热,心要诚,讲话要和气。干净干事就是要注重窗口环境卫生,不能吃拿卡要。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