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财政部门纾忧解困“四送一服”为企业办实事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16 11:57 字体【  

12月14日,全椒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按照局党组安排,带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安徽希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帮助企业及时掌握相关扶持政策,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2021年以来,全椒县财政部门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把求真务实的精神贯彻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财政工作之中,纾忧解困“四送一服”为企业全心服务。减税降费政策不断加强,继续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扩大留抵退税范围,落实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征五税、两费政策,新增减税降费2.19亿元,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1.08亿元,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经济活力。产业扶持不断优化,不断调整完善经济高质量发展奖补政策,加大对县域内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做大做强,累计安排财政奖补资金2.2亿元。金融政策不断强化,积极引导县域金融机构克服困难,组织8场银企对接会,累计参会企业242家,累计签约金额2.44亿元,通过“4321新型政银担”发放贷款9.31亿元,通过“续贷过桥资金”周转贷款8.8亿元,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有力有效帮助。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