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审核:王永庆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23 08:44 字体【  

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中,始终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理念,通过深入企业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把包保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全力帮助解决建设中的问题,受到包保企业的肯定和称赞。

近日,我局包保负责人在实际走访过程中发现,安徽弘鑫金属结构有限公司建设工期紧、问题多后,立即召开座谈会,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12月17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郑祥华在我局规划办公室,与弘鑫金属项目投资方北京宏鑫集团董事长缪金勇一行,就项目下步启动建设需要政府保障协调的事项进行座谈,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表示满意。

今年以来,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7家“四送一服”包保企业联系走访,始终坚持实干为要,切实解决好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