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来源:县总工会 审核:朱延研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1 15:43 字体【  

12月30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县“两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许昌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两会”,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过去工作,谋划部署今后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县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工会主责主业,积极总结好2021年工作,谋划好2022年工作,做深做实职工群众服务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