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财政局积极推广应用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8 10:50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惠农补贴资金发放管理水平,积极落实财政惠农政策。2022年元月6日,全椒县财政局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县残联、县民政局、县农商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村居干部及群众代表200多人在县委党校举行“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推广应用启动仪式。

启动活动现场,县财政局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二维码、帮助农民群众现场扫码查询惠农政策和补贴资金,手把手解答问题等方式积极宣传“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的运用功能,随时随地了解国家惠民惠农政策、及时知晓补贴资金发放信息。

下一步,全椒县财政局广泛动员,深入镇村组加强宣传,印刷展架式“二维码”,分别摆放财政所服务大厅、各行政村(社区)服务大厅、农商银行服务大厅;印刷张贴式“二维码”,分别张贴在财政所公开栏、各行政村(社区)公开栏;10个镇财政所干部包村包组督促村、组干部将张贴式“二维码”发放张贴到各农户手中,深入宣传“安徽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推广应用工作,努力实现农民群众既是惠农政策的“受益者”,也是惠农政策的“明白人”。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